昨天看了幾個日本娛樂新聞介紹スシ王子
重點都在於第一集米寿司的山本頭

之前的傳說果然不假
真的有山本頭ㄝ(大嗨)

看到捲在光一頭上的毛髮
害我不小心尖叫了出來(其實我很想在地上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家的人因為被嚇到紛紛跑過來關心了
沒事的沒事的   一起過來看光一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跑去山本頭 我也要加入你的行列!(((堅定)))

哪 正經一點說吧
老實說堂本光一先生也是適合當流氓的
因為是搶先曝光的關係
影片和報紙都加了馬賽克
原本就很噴的造型變的更詭異

說到日本娛樂新聞
某個光一昨天好像跑了三家攝影棚吧
其中有一個真的超瞎的
主播:今天請來了主演壽司王子  堂本光一
結果接下來就開始明天的各個星座運勢了
很想說 到底在搞什麼鬼??
後來又講解了幾個日本新聞
真的很瞎ㄝ    然後光一就站在旁邊 

另一個就很OK了
還讓光一現場示範捏壽司喔(可是不是用米飯)
有受過訓練就是不一樣
捏出來的形狀很漂亮
可惜這樣還是不能引起我想要吃壽司的慾望(痛毆)
抱歉啦 我真的對生魚片沒輒(**跪)


最後一個更棒
有生出演的現場報導喔
早起對光一真的很苦手吧!?(我也是)
很愛睏的樣子
硬拉一位記者躺在地上當魚
哈哈哈哈
在錄影棚現場也請光一捏了壽司
好可愛喔 你可以考慮開一家壽司店了(笑)
後來請了在現場的藝人們吃
吃的我都覺得很幸福 


今天聽到了主題曲  涙 ひとひら
很好聽喔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好像讓人家笑中帶淚的歌曲(
聽到會想哭也會想笑(←什麼爛形容
反正是KinKi的歌聽了都很有愛


在劇裡有不少的武打片段
看起來真的痛耶
跟SHOCK的差別只在不用滾樓梯和在觀眾頭上飛來飛去而已吧
阿阿  在スシ王子裡應該也沒跳舞啦(笑)
之前光一在廣播也說了在拍攝的過程造成身上有了不少傷
齁 怎麼SHOCK受傷   連拍個日劇電影也讓他受傷了勒
Johnny桑下次請讓光一演演內心戲就好*笑

昨天第一集在日本開播了~
我已經等不及要下載了臘!!!    是說當然是要有中文字幕的


===============================================================


昨天媽媽說國中同學打電話過來說是要開同學會
不是三年五班
而是三年七班耶
哦 真的有感動到
將近四年沒見過面了     真是害羞 


  ===============================================================


昨天食慾已經恢復了
吃了兩份午餐    哈哈哈
然後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偷偷起來泡麵麵
哦 我也放心了不少
這才是真正的我!
今天要殺去業是大吃大喝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澤尻エリカ『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