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孟玲╱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團體「V6」日前推出單曲《GOOD DAY!!》,首周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成為他們出道後第十七支冠軍單曲。六位團員中,外型最放蕩不羈的森田剛透露,他已懶得再談戀愛,很想找個良辰吉日閃電結婚,婚後當個居家好男人。 

新娘多面貌才不膩 
   
   二十七歲的森田剛最近在《Popolo》雜誌中表示,他沒時間談戀愛,很想趕快結婚定下來,至於心目中理想結婚對象,他說:「沒有特殊條件,但希望是能呈現很多不同特質的女性,要不然我很快就會厭煩。」 (我!我!我!)
   談起其他團員,他表示,團長坂本昌行過去總是很沉默寡言,但最近卻愈來愈愛講話,個性變得開朗許多。三宅健是運動男孩,每天早上都和健身房認識的朋友相約晨跑,鍛鍊腳力與腰力,他笑說:「我真不懂他這麼拼要幹嘛?」




靠邀..雖然不想,可是我好難過....
現在什麼都是多餘的....眼淚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