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
只是
 很慌

就是有說不出的難過....
那種感覺我也不會講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但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你們會說我是神經病
我好害怕

不過 我沒辦法阻止別人對我的看法吧...



以前的我很幼稚
說過什麼"如果森田剛結婚 我會去自殺"的話
哈 怎麼可能!
是真的不可能...
我拿什麼理由自殺

但是...那種心情還是存在的
或許是長大了
現在我只能把全部的感覺藏在心裡


一有這種事
我開始討厭自己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這輩子永遠不可能認識的人
而傷心
靠! 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他永遠不會知道
一切都是不值得的
因為我只是一個在角落的人
不是光鮮亮麗出現在電視上的人



前幾天三個人的火鍋晚餐
我笑得開心
也只有你們能讓我從心裡笑出來
很慶幸有你們這些朋友
一直以來我都是怕孤單的人
沒辦法想像沒有朋友的生活
我需要關心 這是無法騙人的



可能....還需要調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