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了スシ王子啦啦啦啦啦!
果然一開始就有山本頭耶!

老實說我覺得橋段的編排有點亂耶

主角阿司是一個很可愛很天然的傢伙
(和堂本光一一個樣)
雖然故事很瞎啦 我喜歡我喜歡!(大爺笑)
不過是搞笑劇 就不要那摸講究了
哈哈哈哈
中丸也很好笑(被武留守莉莉用米粒彈倒的那個畫面超好笑)

最後阿司決定重新學習作壽司默默唱著磨刀歌
很經典 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是海和天空
 東南西北獨自一人走遍
 雲朵慢慢飄過
 我的朋友是海和天空
 但是卻不能看到魚
 エイホー
(最後兩句特好笑)


因為被當地人說 是島上的男人就要趟捲頭!
阿司就跑到理髮店去了


*還發出嘶~嘶~


換上這個髮型保證你MAN了! 讚啦!
   哈哈哈哈 因為老闆的表情太好笑(是說阿司表情也讓人很憋) 
 所以就放上來了


*步出理髮廳的阿司超有自信的呢!
    下圖竟然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在此得到一個結論
    五官長的好   這輩子都贏了


*來張正面圖



*因為私心放上這一張 好喜歡喔~



*決定學習作壽司了! (表情真的不錯 眼睛閃閃發光呢)



++已經等不及要看下一集了 一個禮拜好漫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