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現啦 哈
感冒是快好了
可是現在擔心的是 食慾能不能恢復而已
剛開始還很開心 想說會瘦會瘦
到了第三天我就不行了
哦~還是吃東西的感覺好
好想回到以前可以大吃大喝的日子

真的是一點東西都吃不下
只能喝流質的東西過活(笑)
原本怕我吃太多東西會越來越胖的媽媽
只差沒跪下來求我多吃一點(快來打死這個不肖女

不過今天倒是挺OK的
吃了五口麵  阿哈哈哈哈
我家的人大概可以去廟口放鞭炮了(笑)
希望在星期六夜市來臨之前可以食慾大開 
挖哈哈哈哈  我要大開殺戒了!
到時候我想吃什麼 任何一樣都逃不了我的嘴巴!


++++++++++++++++++++++痛哭流涕分隔線++++++++++++++++++++++++


話說這幾天雖然身體非常虛弱
還是不會放過任何可以碰電腦的機會
廢話 這幾天這摸重要
十週年ㄝ!
不關心一下現場動態 對我來說大概比凌遲還痛苦吧(ㄟ 你太誇張了)
隔天一看報導
雞皮疙瘩整個就是的豎立的
啪的就噴淚了
哦我的天 如果在現場大概就昏死了吧
幸好我沒去(你這是在安慰自己嗎?)
KinKi Kids Forever的時候就已經夠賺人熱淚了
抒情版Anniversary那就更不用說了 
加上移情作用(笑) 整個人在電腦前面哭的死去活來
還有那個抱抱真的很有愛
是說 剛先生你好像拍的太用力了啦(笑)


看了這次的周邊
嘴角真的都會忍不住上揚(˙ˇ˙)b

扇子 連我弟都想要買了 我當然是不會放過 兩支都包了! 
SHOP照 呀呀 我本來就沒有買照片的習慣呀(畫圈圈)
T桖 是說敢買與不敢穿吧(笑) 
徽章 雖然說都是粗眉毛很有紀念價值 但對於現在的身無分文的我來說 當然是沒也列入考慮
海報 很想買兩人比較有紀念性 可是光一個人比較好看啦!!
資料夾 必買!!! 是愛的抱抱 就算厚著臉皮跟阿嬤要錢也要買!(我承認自己很沒自尊)
場刊 以後會買(苦笑)
購物帶 暫時先不要買好了
鬧鐘 這..(嘆) 剛剛去看了拍賣 台幣4000多 
   呢~哪位好心人士送我吧! 我保證以後不會賴床也不會翹課了(笑)


說來說去以現在的情況我能買扇子、海報和資料夾呀(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