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感冒又復發了
整個很難過 四肢無力 
大概擤了一包衛生紙了吧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

埃唷 發燒耶!
埃唷 喉嚨很紅喔! 
埃唷 以痰的顏色看來很嚴重喔!


醫生每說一次埃唷我就覺得好像真的很嚴重的樣子
其實也還好阿

那這樣可以了 到外面等一下 護士等等會幫你打針

蝦米  都不知道幾百年沒打過針了!
害我嚇的腿更軟了
話說怎麼打針比捐血恐怖啊? 我整個頭皮發麻耶 而且針好大一支
唉 又要吃藥了 真是不喜歡
最近身體虛弱的很 堂本光一快給我紫色POWER吧!

而經過下午的休息之後 現在除了會咳嗽外
基本上可以說是生龍活虎啦!   阿哈哈哈
剛好表姐買來了兩筒冰淇淋
現在正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對抗感冒病毒


.............39發行分隔線..............

今天是日本發行39的日子(請掌聲加尖叫)
可惜我要買台壓(毆)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上禮拜到高雄光南預定的時候
店員竟然跟我說 近畿小子的不能預定!
(不知道為什麼說近畿小子我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是說KINKI習慣)
那艾迴說在28號之前要趕快預定是怎樣??
真的很怕買不到初回ㄝ
不過今天上博客來看到已經有登在上面了
可是目前還不能夠預定

昨天準時看日韓音樂瘋我大尖叫(雖然那時候因為感冒的關係很痛苦)
哇哇 39的海報貼出來了呢!
還以為大好人會介紹的
結果等到了8點依然都沒有
對大好人有些切心了

我媽說 不用去看醫生了臘! 堂本光一比醫生還好用
我回說 如果你現在說要讓我去日本看演唱會 我會馬上痊癒!

後來就被唸了將近30分鐘 ㄟ 好歹我也是病人耶 讓我安靜一點嘛!

想說今天是發行日
又再看了日韓 噗 竟然還是沒有
都快哭了
大好人拜託你~快點介紹啦!
不過現在想想  搞不好之前人家就已經介紹過了
只是我沒看而已
哼 反正我會等下去的!


..............我要認真了分隔線................


之前跟媽媽聊到要考日檢的事
媽媽竟然說 蛤? 你學了這麼久還沒去考喔?
這就跟我不會游泳 但是她一直以為我會游的意思是一樣的
我是想要考沒錯
但是重點在於不知道要考四級還是三級
三級對於我現在的程度來講又好像太難了
朋友們都叫我先考四級 
可是我覺得 要考就考有難度一點的
反正離考試還有點時間
就趁這段日子多看點日文書吧


..............替光一祈福分隔線................ 

剛剛去看了光一這一兩個月的露出行程表
 他又要去上愛のエプロン
心情有點複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