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也沒什麼
只是剛剛在我的信箱裡
發現了國中時候寫的小說
笑死我....
怎麼有人這摸花痴阿!!!!

剛吃完飯的人,請先考慮一下...
可能會有嘔吐的現象。

"因為愛"

「小剛~~起床囉!」千雅輕輕搖著小剛的左手臂
「啊~~~~~~」小剛突然往右邊一抱,卻撲了個空。
  這讓小剛嚇了一跳「阿勒~~~~跑哪去了」
「在這啦~趕快起床了..你下午不是要搭飛機到北海道去拍外景嗎?」千雅坐在床邊問著。
「那些不重要啦.再來陪我睡嘛!」
   就在這個時候小剛一個大翻身.就把千雅壓在床上!!
   眼看就快得逞了~
 「你看看現在幾點了~10點多了!還不趕快起床.你還有一大堆東西要整理耶!」
「不要.除非你給我一個MORNING KISS!」撒起嬌來了喔..
「起不起床是你自己的事.不起來就算了」千雅也不是省油的燈.
  哈哈哈~.
   這時的小剛一陣沉默~
「對厚.下午要搭飛機到北海道耶!!」小剛突然從床上跳了起來.拿起浴巾趕緊跑到浴室沖澡.
  千雅當然也是閒不了.昨天剛回到小剛家就被拖到房間去了.一堆行李放在客廳.別說是整理了.連動都沒動到!!
  過了一會兒.小剛從浴室裡走了出來.
「小剛.廚房的餐桌上有早餐喔.趕快吃一吃!」雖然嘴上說著話.但還是忙著整理自己的行李
「哦~開始有老婆的樣子了唷!」故意大聲的說
「你..誰.....誰是老婆阿.趕快吃你的早餐啦!!」千雅的音量也放大了.因為小剛在廚房嘛!
「你在幹麻阿?」小剛為千雅為何不到廚房共享"幸福"的早餐.而感到疑惑.所以就到聲音的來源一探究竟.原來千雅在客房阿!
「阿..我在整理行李阿!呵呵~」看著小剛一手拿著牛奶.一手拿著土司靠在門邊.下半身圍著浴巾.千雅不禁笑出聲來~
「你幹麻把行李搬到這來.搬到我房間阿!」一邊吃著土司一邊說著
「為什麼要搬到你房間?」把自己從台灣帶來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掛在衣櫥裡
「你睡在我房間.你的東西當然要放在我的房間囉!」小剛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
「ㄟˊ..誰說我要睡你的房間阿?」手叉腰.表示不滿
「............」這時小剛沉默了
『呵呵...說不出話了吧!』千雅心裡暗暗偷笑
「好啦...你也該去整理你的行李了!」推著小剛的背.
「好啦....」小剛臉上不免有些失落的表情
突然~千雅的嘴唇輕輕的往小剛那嘟嘟的嘴唇一碰.像是蜻蜓點水一般
「哇.這是你第一次主動耶!」突然的興奮.讓小剛緊緊抱著千雅
「好..乖..去整理行李!」千雅輕拍著小剛的頭  (GO將:千雅.你趕小狗阿!!!!)

第二集

「嗯...就這樣~要準時喔!待會見~掰掰~」"逼".小剛按了一下電話的"結束通話"鍵~走到浴室前面
「千雅~你用完浴室沒阿?」小剛在浴室外說著...
但浴室內的人一點回應也沒有......
就在小剛開始擔心的這一秒........浴室突然"碰"一聲.....就打開了!!
「好了~該你進去了!」千雅包著一條圍巾走了出來.......
小剛就乖乖的走了進去...................
(GO將:哈哈哈哈哈.好像把小剛寫的太懦弱了耶!)
==========================================
"啾~啾~啾~"小剛家的門鈴響囉~
「來囉~來囉~」小剛邊跑邊跳的來到門前~(GO將:請把這時的小剛想像的可愛一點!)
「阿剛..我來了~你女朋友在哪?」雖然有個阻礙擋著.不過這位客人的頭還是猛往屋裡探去~
「唉唷~INOCHI~你急什麼啦!又不是要看媳婦....」小剛邊笑邊說
「拜託..小剛..我們交情這麼好..你女朋友就是我的女朋友阿」井之原因太心急.而不知道自己已說錯話!
(GO將:小井.....我勸你還是趕緊閃人吧!)
「什麼~你說那是什麼話阿?變態阿你!小剛氣炸了
『就算交情再好.女朋友也不能"共享"阿!』
「阿阿......歹勢!我意思是說.你的女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不過井之原的反應也算快
真是的...說話也不說明白一點.」小剛沒好氣的說......
「好啦......是我的錯..趕快叫"她"出來阿!」呼.......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千雅~你衣服穿好了嗎?趕快出來喔!」對著屋裡溫柔的大叫!?         (笑)
「你這臭小子..對女朋友就這麼溫柔!重色輕友的程度真嚴重!」井之原敲了一下小剛的頭
來了!」千雅從房裡走了出來.....
這是井之原~V6的其中一個~也是我的好朋友喔!」小剛幫千雅做了一番介紹
「你好..我是井之原~很高興認識你..你好可愛喔!阿剛...你眼光不錯喔!」看來井之原蠻贊同小剛交的這個女友!
「呵呵....我叫林千雅..叫我千雅就可以了!我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常常在電視裡看到你喔!」千雅滿臉充滿笑容的說
真的嗎?那你覺得我本人好看還是電視裡好看?」興奮的問著千雅
「都不錯阿!我喜歡看你的笑容...每次都覺得很開心!」
「我們可以出發了嗎?」小剛終於出聲了!
「有人在忌妒啦!哦.....是該出發了喔!」井之原邊吐嘲...邊看牆上的時鐘
好了~可以走了!」小剛拿起放在客廳的輕便行李
「等等....剛~北海道的天氣不是比這裡要冷些嗎?你要不要帶件比較保暖的外套去阿!」千雅用著關心的口氣問著
「嗯..好阿...」小剛因為千雅的用心而感動不已!
「千雅...你真貼心耶!」井之原笑著說
「當然.....我森田剛的女朋友耶!」一邊走著.還不忘炫耀
可以出發了吧!」井之原問
「嗯~~走吧!」三人走出門外
原來在之前小剛打電話給井之原~通知他來載自己和千雅到機場.......井之原當然答應了...因為他的最大目的是為了看小剛的女朋友~想見識一下.是誰這麼有福氣...居然被小剛看上~而且還是個台灣人呢!非答應不可!

●第三集待續
<><><><><><><><><><><><><><><><><><><><><><><><><><><><><><><><><><><><><>
哈哈......總覺得我寫得很囉唆!
唉阿.......什麼時候才會坎坷勒?
快了....快了!


第三集

在往機場的路上~
小剛和千雅坐在後座~一路上五指交握著....小剛不停的發著牢騷!
「人家好捨不得喔~你才剛來日本..我就要出遠門了..上天真是對我們倆太不公平了!」
「反正只是兩天而已阿~一下子就過了!忍著點~」井之原連忙說道
「你不能了解我的感受啦!」小剛馬上反駁回去
「對阿~一下子就過了!」千雅趕緊開口安慰小剛
本來~小剛為了要到北海道拍外景而興奮的不得了!可是當千雅來到日本之後........全都變了樣!
「到了喔!」井之原轉頭向後說
「怎麼這麼快阿!我不要~我不要離開你.....千雅」小剛現在可以說是整個人纜在千雅身上
「你就乖乖的去工作吧~我會想你的!」撫著小剛的背
「你絕對要想我喔...」小剛一雙淚汪汪的眼睛猛往千雅看
「嗯~我.....會」一句話還沒說完.....小剛的唇便貼了上來.....送上深情的一吻
「不夠~我要把兩天的份都親完!!」又是深深的一吻......
「呼.呼.~~不..要了啦~有.....人在看」比剛剛喘的更兇
「INOCHI又不是外人..有什麼關係!」小剛理所當然的說
「我看不下去了....阿剛..你最好趕快下車.不然你來不及了!」井之原用無奈的眼神看著這對情侶..
「我真的要走了喔~」看著千雅...心中充滿著不捨~打開車門..準備下車走向機場的大門
「要快點回來喔~」千雅跟小剛是同樣的心情
「嗯~」
就這樣~小剛懷著不捨與失望的心情步向機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夥到了片場~
小剛心裡想的還是千雅..
這時突然走來了一個人............
「森田君~你一個人嗎?」這人開口了
「呵.....你好阿!櫻井~」小剛笑了~因為看到櫻井...彷彿就像看到千雅一樣..
(註:櫻井希美子→戲裡的女主角)
「為什麼笑呢?」櫻井不解的問
「沒有阿~只是...」
『不行..我和千雅交往的事..不許讓外人知道!!』小剛深怕被外人知道而傳到媒體耳中~到時候就糟糕了
 
 
.............................
哈哈哈哈哈阿
這個是半成品唷...
有人問我還會不會寫下去...
當然是不會(笑)

整個就是很好笑.....
那時候想都沒想過男主角跟女主角的名字會有關聯性勒
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