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颱風威力實在驚人
就算它已經跑到對岸去 我們南部還是像颱風天一般
不時狂風豪雨
雖然災情慘重  不過卻讓我見識到記者的演戲天份


故事如下:

我正看著新聞台關心颱風災情
聖帕到了對岸之後已轉弱為輕度颱風
當地的記者為了讓觀眾了解颱風有多摸強烈
不惜冒著生命捕捉畫面

*背景是一片類似椰子樹的樹叢,風吹的它們咻咻咻~的搖來搖去。
 一位穿著十元雨衣的男記者在鏡頭中央,抱著電線桿。
 

  記者:記者所在位置是XXXX
     現在狂風暴雨 我站都站不穩了
     我..我..@#$%&(←因為風太大 說話說不清楚)
     我整個人快要崩潰了!!!
 (此時我大笑) 




那你就崩潰好了
明年的最佳影帝直接頒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