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大眾果然要打電話過去速度才會快

哈哈

我還在呼呼大睡 灣灣就傳簡訊跟我說已經寄來了

很好很好 價錢還比博○來便宜了一百多塊

算是被我撿到了

(真的是撿到的 因為當我在最灰心喪志的時候 突然發現玫瑰還有庫存一張 ←笑得合不攏嘴)

當天晚上就約了灣灣還有後來加入的東語日學姊一同觀賞



什麼都不用說

就只有感動兩個字可以形容啊 



光一大師的剪輯真的沒話講 

而且是在SHOCK期間的深夜剪的

哦 是用光ちゃん珍貴的體重換來的呀 要跪著看!!!

(是說 我是在床上抱著棉被看的)



一開始全場的ファン大喊  "
光ちゃん! 光ちゃん!.............."

害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好想在現場

不只要喊 光ちゃん 我還要大喊我有多愛你呀!(←已經瘋了)



DEEP 的舞蹈實在很GOOD阿  比PV裡面還讚!

灣灣說很媚   哈哈哈 沒錯沒錯!

腰扭的勒(笑)


SPICA的滿天星星和ファン的手燈連成一片

加上光ちゃん的歌聲

我都快哭了 



下弦の月是我和灣灣的最愛(笑)

那套衣服好好看(對它的溺愛僅次於封面那套紅西裝)




老實說

光ちゃん的舞還是沒有多大的改變(苦笑)

不過.......依舊是很性感

而且這次的mirror專輯我沒有聽的很熟

很多都不會

1/2 CON 我反而能大聲跟著唱(熟的勒




看的最過癮的就是disc3了吧

哦    光ちゃん好可愛!


吃雞翅的時候 還用兩隻手拿

萌死我!

還有和MA在飯店裡面玩大貧民的時候 感情果然非常好

很厲害 下次我也要一起玩 XD


還有光ちゃん跑下觀眾區的時候

發現一位媽媽帶了小妹妹

就把麥克風拿給她 那小妹妹不知道說了什麼(對於日文還是很苦手)

厚 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決定以後我也要帶我的小孩去(大笑)


忘記是哪一場了

光ちゃん竟然抱了警衛杯杯(我們發現警衛杯杯他在偷校)

你是很想讓大家忌妒就是了啦





喔 好啦 

我詞窮了(非常明顯) 心裡一堆話想講

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灣灣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