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本班第一次班遊!




第一站是富源蝴蝶谷

心情一點都不雀躍

因為月初才去過

好熱 超熱 爆熱

並不是去看蝴蝶 而是去讓蝴蝶看 當蚊子的午餐

我倒是很想從吊橋上一躍而下 

很感謝解說員先生

你是大好人




第二站來到了瑞穗農場

依然是很熱

在車上用完便當後便興冲冲下車買牛奶

可惜康樂們不給去

只好先觀賞一下阿駝與阿牛 (我快笑死了)

真搞不懂這一群准一在大熱天還要穿那摸厚重的衣服

看了我心更煩 

結束了有趣的遊戲 

發現牛奶已經等我很久了

呼 真是好喝

想續杯才發現有點想吐 就此作罷

隔壁阿牛紀念品專賣店的東西還真可愛

可惜我今天只帶了200塊 

不能把乳牛馬克杯帶回來


到此有個疑問

為什麼沒有准一專賣店?

准一應該比阿牛帥氣吧!



這段路程大家很嗨很嗨



換上滿足的笑容 我們來到了瑞雄溫泉(礓啷)

很可惜還在放水 我們趕時間呀!

司機大哥介紹了虎爺溫泉 (阿誠家族企業嗎?)

說是比上一家的高級許多

廢話不多說

包包拿了就衝啦!

哈  幸好泳衣沒縮水

不然這下子就好笑了

每個設施當然都要玩一下

我和斑比十分很中意泡泡機和滑水道

玩了不下10次

噗 只是滑水道設計不良

我都淤青了

還是照玩!


好久沒泡溫泉了 

感覺真好 下次再一起去吧!




班遊大成功!

感謝美蘭&叮噹 兩位康樂辛苦了

還有今天參加的各位同學們

你們各個是嗨咖

真的是好好玩唷~

這次沒機會參加的 下次一定要來呀!





     C95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