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八節 自習課
大家忙著對地理答案
只有我悠閒的坐在位子上看著報紙的影視版

幾位好心人士走過我身旁
提醒我瞄一眼黑板上那兩個大大的數字
倒數"50"天


老實說
沒什麼感覺ㄝ....
倒是比較在意暑假能玩些什麼有趣的東東

我順便瞧了一下黑板右邊的日期
"5月12日"
哇塞!!!
還有一個月
還有30天我們就畢業了ㄝ!!!
好快!!!
再也不能一起訂飲料了
不能一起上數學課、英文課、歷史課、地理課了

我愛數學老師的美麗 強勢 殺人眼
我愛英文老師的傻勁 天然 愛說話
我愛歷史老師的認真 盡責 毒嘴巴
我愛地理老師的字跡 嗓音 高跟鞋

還有好多好多 好人好事!!
我好捨不得!!

就剩下30天了!!
爭取每分每秒的相處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