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くま的好友裡面
有個喜歡KinKi 10年的飯
想想自己 喜歡他們也7年了

哇! 好久!
那時候出生的小娃 現在大概在念小學了吧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7年
不知不覺從一個懵懂的小學生 成了正面臨大學聯考的高三生
不知不覺身上背的包袱逐漸加重

好多事情多變了樣
唯一不變的是喜歡KinKi的心情 (途中冒出一個森田剛 *笑)
對於凡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
算是"神蹟"了

剛陷入KinKi風潮的時候
媽媽就看準我大概三個月就把堂本光一這號人物忘得一乾二淨
沒想到上了國中 以至於高中
哇哈哈
我贏了
贏了好多個三個月
未來還有無限個三個月

現在
我家到處還是充斥著KinKi
我家還是不時會傳出KinKi的歌聲 (混雜著某花痴的低八度魔音)
我家四處不時會出現有著"KinKi Kids"字樣的物品
我家牆上還是貼著幾張兩人海報 (雖然三年前的國中學測後被我媽撕壞掉20幾張)
我家的部分房門被某精神病患用螢光漆大大的寫上"堂本光一"四個字
(雖然晚上迷迷糊糊起來上廁所會被嚇醒 不過..習慣就好)
我家電腦桌布換來換去主角還是那兩人

比起國小
恐怕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我看著不少人從KK飯變成看到他們卻毫無感覺的人
但是加入喜歡KK行列的飯 也大有人在

我們無權去限制他人的喜好
我只想追求自己喜歡的 不會後悔的
這樣就好
要的只是這麼一個小小心願
別人怎麼說
我並不在意

讓一顆沒有牽絆的心 自由飛翔
它愛停在哪 就停在哪


KinKi Kids forever


*偷偷懺悔: 對不起 媽! 今天你問我VCD哪來的? 其實那些都是我買的 包括以前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