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的邂逅
讓我穩重的個性瞬間昇華 (!?)
變成花痴
就在路上發癲了
好想衝過去把你抱住
大喊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愛死你的髮
愛死你的身
愛死你走路的樣子

帥!

想回頭去看看你的臉
不過月兒說你戴了口罩
唉~
又錯過一個極品!!
這是我第一次看你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月兒在一旁很無言)


*不好意思 純粹是本人"偶發"的戀姊情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