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媽媽級超強光一Fan) (快快按下去看,保證你佩服得五體投地)

媽!!!
我下跪了!
容我叫你一聲"乾媽"吧!!!
不知道您若是我媽媽該有多好!!
(雖然我媽頗喜歡堂本光一,不過..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是有和您一樣的精神啦
錢的話.....ない!

(剛媽被我叫過來看)
剛:媽,你看看,人家多厲害!
剛媽:都這麼老了還迷偶像阿!
剛:我家光一厲害阿!!多學著點啦!
剛媽:妳媽沒錢啦!

(要是有錢!!你會這樣做嗎?)


說到堂本光一這個小傢伙
真的變黑了(之前聽野口說的)
看到差點噴淚
怎麼那麼黑
你最近的工作不是都在室內
黑色素都怎麼來的???
難道你真的想變成剛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