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your heart +Million but -Love』

2006/07/12發行
初回A
1)Deep in your heart
2)+Million but -Love
3)Deep in your heart(BACKING TRACK)
歌詞內頁 3頁6面
特典: DVD--Deep in your heart PV + MAKING OF

初回B
1)Deep in your heart
2)+Million but -Love
3)+Million but -Love ( BACKING TRAVK)
歌詞內頁 3頁6面
特典: DVD-- +Million but -Love PV+ MAKING OF

普通盤:
1) Deep in your heart
2) +Million but -Love
3) UNBREAKABLLE(仮)
歌詞內頁 2頁4面

3盤之封面,內頁寫真皆不同




阿~~~~~~~~~~~~~~~~~~~~~~~~~~~~~~~~
堂本光一你好樣的!!
我看我暑假又兼三份差了吧!!

考慮了一下..
我應該會先訂初回A盤
然後等台壓出來後..再買普盤

你如果再給我出個台壓初回..
很難保證我不會衝到日本去綁架堂本光一

明年的十週年已經夠讓我頭痛了...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存錢..
去日本看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