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反應是 "這不是森田剛的字吧!" 不過後來發現 真的是他的字 = =

寫字變漂亮了ㄝ~ 哈哈! 照片中的小GO真帥氣!




暖風一波波拂過逐漸退燒的餘燼

死灰 慢慢冒出小火苗

忽然

無聲地潑了一桶冰水

連流滴淚都來不及

帶著少許的不甘

便無聲的蒸發了....



問我會不會傷心

說不會是騙人的

畢竟都練成一種習慣

不再那麼痛了

只是身體的某處會感到悶悶的

不大舒服

都曾經那麼瘋狂的愛過

我並不是一個說放就能放的人



不想"去愛"

那是件耗體力 耗腦力的麻煩事

勉強去愛

恐怕會成為"假裝"

就任由它在心裡慢慢發展吧



幾個理性主義者問過我

「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森田剛了,你還會學日文嗎?」

「我會永遠愛他的!!!」

很明顯的失心瘋過頭

說得好絕對

還好學日文已經從興趣轉成習慣

不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自己



曾經有一絲絲的理智問我

如果有天突然失去學習日文的動力

該怎麼辦

我想也不敢想

那代表我失去了生活重心

失去了活在世上的理由



或許是害怕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連要什麼都摸不著頭緒

也很少認真去思考未來

怕想像得太美好

失落太大

孬種!!!



想瘋狂宣洩

又好怕別人的眼光

他們不懂

這種感覺很難受

大哭一場?

我拿什麼理由哭?

像個白痴



現在

需要一個平靜的心




*親愛的小GO!!
你會不會太誇張??
跟蹤狂?
不像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