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野口一同去7-11買食物

她突然問我
讀完日文系之後..出來要做什麼工作

我笑了
那是從沒在我臉上出現過的怪異笑容
卻是發自內心的

我跟她說
其實我也沒想過呢
我媽時常問我這個問題
我也只是隨隨便便敷衍她一下罷了
說什麼可以到外商公司當文書翻譯呀
可那並不是我想要的
說老實話 我完完全全不想

國中時
大家想說 只要我會說日文
V6呀 KinKi呀來台灣
就可以當他們的翻譯
天真的我也以為真的有那份能力
真是笑死人了
那種事哪輪的到我阿?
光長相就大大的被別人比下去了!
還翻譯勒...
我看當個在一旁攔歌迷的護衛
可能機率會多出個幾10%



學日文
呵...只是想聽懂堂本光一說的話
這是我最大的目的
應該說是唯一的目的

這樣不就和我說 "我對日文有興趣"矛盾了嗎?
如果我當初沒認識堂本光一
我現在應該把日文當成屁吧!
在瘋狂迷上森田剛的那段時間
更確定了學習日文的志向

不過..是真的有興趣呀!
那時候逼著自己背50音
學著學著
就學出興趣來啦....

別問我日文系的出路...
我真的不會回答你
現在沒有答案
也沒有人會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