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馬不停蹄噗,
和很多人都見了面喔,
有夠嗨的!!

和滴兒吃了飯,
好像很久沒這樣愜意的走路聊天了,
很開心真的。


第二天國小黑輪團相聚,
以前我們感情超級好,
一下課就來我家寫功課,
寫完當然是鬼混去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林鈺富在那家餐廳打工耶,
還招待我們吃薯條和冰淇淋,
哈哈哈,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很開心啦。
去東隆宮巧遇養栎粢的偶像,
你也太好笑了! 腳軟幹麻啦?
我快笑死了。

暑假再去墾丁,請不要帶閃光,
我眼睛已經夠不好了。



--------------------

母親節全部的家人都會回外婆家,
今年也不例外,
雖然不是全部到齊,
但是人也夠多了。

長輩和表哥表姐們在餐桌上聊天,好像過年喔!
以前那個愛哭鬧愛和林小弟打架的我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了,
但是在他們面前我依舊是個小孩子,
哥哥姐姐對我的照顧和疼愛一直都沒改變,
還是會依賴呢~

阿嬤看到這麼多孫子超開心的,
我看著阿嬤的笑臉心情更好了。

希望阿嬤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