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寿司 & 244ENDLI-X

回到家一下子就看到MTV播no more的PV,
跟之前看到的不一樣耶,
跳完舞後還有後續,
海亀那個動作後跳到阿司用那樣的動作攔車,
可惜人家還是不給搭便車(大笑),
只好用走的....
回到家之後(和武琉司莉莉一起住的那間),
之前養的那三隻羊依序從大門口走出來,
跳到全景的時候,家的四周圍都是羊,
我都快笑死了。
應該是阿司四處去拜師學藝的時候牠們生的後代吧。


之後看到了東洋人氣榜,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個節目耶。 =  =
單曲排行第二名和第三各是no more和kurikaesu 春,
意思就是說是米寿司和244ENDLI-X而不是堂本光一和堂本剛,
不知道為何突然覺得有點諷刺....


聽說no more台壓5/14發行,
不急,那天再去買就好,
我現在都很消極。




Φ DVD 終於要發行了!!

害我高興太早,
結果一看才知道沒有收錄MC,
四個小時只收錄了150幾分鐘。
最誇張的是初回和普盤差別只在於寫真多了12頁。
搞屁呀!!!
我既不想訂日版,也不可能兩種版本都買。

我都不知道傑尼斯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好啦,我就要看那個剪接師多厲害!

而且,
你好歹給一下安可曲BNS,
竟然都沒有耶!!!(咬牙切齒+抓頭)
我只剩下最微薄的期待→HOD的拉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