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用幫妳準備嫁妝了,堂本光一那些東西都是。」
媽媽曾經這樣對我說過。

很好,我的嫁妝又多了一樣。(嫁的出去?)




前陣子忽然很懷念很懷念堂本光一的ドラマ,
當然是我小時候看過的那些,
像是我很好俊平、愛的和弦、天使消失的城市,
比起現在的得了魚眼症的壽司王子,都是一些扣著我心弦的戲呀。
重點是那時候堂本光一比較會演內心戲,
可能是演了太多年的舞台劇吧。


尤其鍾愛我很好俊平,
那是我第一次看光一的日劇,
馬上被那個號呆俊平吸引,
可能是因為男女主角繞了好大一圈終成眷屬,
可能是俊平太溫柔人太好,
可能是個性和桃子很像,
每看一次就要哭一次,
原因我也不知道,不管是俊平或是桃子難過的時候我都感同身受。

自從國小看過它後,
之後跟爸爸去租片子還看了兩三遍。
國中的時候市面有賣DVD,但是對那時候的我來說實在太貴,(破例買日版DVD後整個人就豁達了)
一直沒能將它買來收藏,
它對我的意義實在太重大。


過了好幾年後,
上禮拜這個念頭又在蠢蠢欲動,
上網找了一下,還好還有人在賣。
看到有人賣全新的,只要台幣400元整包運費。
二話不說馬上叫林小弟幫我下標,隔天迫不及待去匯款等待它的到來。
後來又開了那個結標的網頁,
阿勒?怎麼有錄影帶這三個字?
我再仔細一看他下面的文字,
還真的是錄影帶!!!
當下我的心不是被潑了一桶冷水,
而是被丟到北極海。

我是要去哪裡生錄影機啦我!!!
誰也怪不得,我只能怪我這雙眼殘。


星期二它終於寄來了,(其實我恨不得都不要讓我看到它)
而我也已經找到載點。
我都不知道是該哭來是該笑,總而言之我的心情很複雜。
咻比回來的時候狂笑,
說什麼挖塞它好重,(它的確很重)
賣掉的那個人一定想說賣的出去根本是奇蹟!
正看著下載來的第一集的我只好說「嗯,它是我的嫁妝。」來自嘲,我自己也覺得很可笑。
其實我不是那麼在意了,
因為我已經心滿意足的看著我可愛又號呆的俊平。

我以後可以很得意的跟孫子說:「你看,這是奶奶以前喜歡的偶像。他很厲害喔...」
然後開始講著堂本光一的歷史。



可惡我會不會想太多,哈哈哈哈哈。
只是看著以前的堂本光一有點感概啦,
更瘦了,更成熟了,更像王子了,
已經是熟男了。(說完我都心虛了我)
以前的堂本光一看起來比較容易接近,現在距離越來越遙遠。




但是我知道他還是那個堂本光一,我愛的堂本光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