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唷
話說今天第一節我躲在阿公背後整個睡死了 
好像是在談倫理之類的吧
阿災 講來講去也都是在比較中國跟歐美文化
沒多大興趣想知道


下課鐘一響 馬上啪下去補眠


第二節開始沒多久 某人提著早餐進來
還跟我對眼了一下(應該不是我害的吧...)
老師馬上大開殺戒
批哩啪啦的罵了一堆 所以我醒了
後來切入要題精神整個被呼喚回來

說什麼
學生下課不把事情處理完
上課途中跑出去都不知道要幹麻
還有人出去講手機
一看就知道那是講完手機的臉嘛~(因為太好笑,我和農夫開始模擬講完手機和尿完尿的臉)

然後說到狗
公然在人家面前性交 賤! (當狗好可憐)
你看看貓跟鳥會在人家面前性交嗎?
沒有嘛~
只有美國人才會說人跟狗是好朋友
誰想要跟畜生當好朋友
你想想狗跟人在一起一定有利益條件存在阿
不然牠要吃什麼?
你惹到牠馬上反咬你一口啦我跟你說!

還有一個轉學生
遇到老師跟他打招呼還要被罵在鬼混
超衰小的(所以今天我和灣灣在大門口遇到他沒跟他打招呼耶)
我們學校的人雖然幼稚了點
但是算很不錯了 不會鬼混不會出去玩
因為花蓮也沒什麼好玩的(這時候我頭點很大)
愛出去玩就是愛鬼混嘛 
然後成天躲在宿舍不出門就是幼稚阿 (喔耶我是幼稚)
(我忘記他說什麼是變態去了 我記得農夫有個症頭就是變態)


情侶走路就走路嘛~
幹麻妨礙路人?
走路還要牽來牽去的
路那麼平!(全班這時大笑 我和農夫從狗的世界回魂)
你覺得有必要扶著他嗎?




好啦 大概就這些
今天精神狀況不好,記憶力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