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可樂

真令人失望

外表跟外面賣的可樂一模一樣

可是...

內容物會騙人

好難喝..好難入口


我還是最愛可樂

只是 我不會在學校買了

反正 我 頭 髮 多

那個擔心禿頭的某人呀

你可要小心了....

========================================================

我現在相信現世報這回事了

當我說我寄住在小咖家的時候

就被可樂給嗆到...

這不是現世報..

不然是什麼

 ˋ囧ˊ

=========================================================

小咪..

真服了你

竟然會替堂本光一取了" 一仔哥 "這個稱號

令人噴飯 (笑)

不過....每次想起來還是好好笑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