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去邦模範生伴舞...

還蠻開心的(笑)

貓王 真的會high

哇哈哈哈阿

不過...

站我旁邊的

不要一直笑好不好

你這樣我怎麼跳下去呀?

每次一跳開...

你就哈哈哈的笑個不停

還說了一句令我感到無奈的話

"小剛,我看到你就想笑!"



雖然你不是第一人..

可是!!!

這樣我永遠逃脫不了搞笑的形象

人家要變成氣質美女辣! (怒)



提到模範生

我真的忍不住要誇她..

一個結合了搞笑、氣質、心思細膩、有才華、認真的女孩...

總之 她是好孩子..

請把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