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日文,突然換了老師。

覺得學校的行政處理很差之外,也非常不能適應。

現在上課壓力超級霹靂無敵大!

我發現自己突然不會講日文了,只剩下耳朵而已。

新老師為了瞭解班上同學的程度,

全程都用日語和大家溝通。

她問了我前面那位同學:「どして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すか?」(為什麼想學日文?)

我在偷笑之餘也想好了自己的台詞。

 

                 

 

先生:どして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すか? (為什麼想學日文?)                      

わたし:日本のアイドルがすきだから... (因為喜歡日本偶像)                        

先生:だれですか? 好きなアイドル... (你喜歡的偶像是誰啊?)                     

わたし:KinKi Kidsだよ! (近畿小子呀!)                                 

先生:そうですか、よく分かりませんけれど、堂本... (是啊,有點搞不太清楚,是堂本...)            

わたし:光一と剛、わたしは光一君が大好きですよ! (光一和剛,我最喜歡光一了!)    

先生:そうですか、分かりました。 (這樣我明白了)                             

                 

 

就在我心花朵朵開時,

老師問我說:将来何をしますか? (將來想做甚麼?)

我心碎了,嘴巴也啞了。

わ...分かりません...(我...我不知道)

之後的問題也都用嗨嗨嗨來帶過。

老師一定覺得我程度很差吧,

誰叫妳要問那種誰也料想不到的問題啦?????

結論是我現在每天都來要聽日文講日文了。 

 

吳老師我好想念好想念妳呀!!!!

 


 

今天有兩度從死門關走回來。

 

第一次是在早上下床的那瞬間,

都以為自己因此殘廢了,

腳超級痛的!!  這輩子沒有這麼痛過耶!!

一定是前天跑好幾公里加上昨天的瑜珈,

我覺得去針灸應該不只針肩膀,全身都來吧!!

 

第二次是去捐血時,

找尋不到每次幫我輸血的那位溫柔又美麗的護士姐姐令我有點失望,

一位從沒看過的護士幫我扎了針,

以我捐血的經驗,痛覺只會持續一下下,

這次痛到我臉都扭曲了而且沒有間斷。

接著聽到逼逼逼的聲響,

護士告訴我血流不通,

一看自己的手,莖都要爆開來了,

超級痛!!!

我以為自己的生命就此結束了。

 

結果還是捐完一包血,下次絕對不會找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