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篇問卷◇



習慣怎麼睡:裸睡

  

睡前小習慣:幻想

  
 
有沒有失眠過:經常ㄝ..雖然媽媽帶我去看過好幾次醫生..但還是沒用.不過有改善了
         
  
 
一睡起來會幹麻:這段時間我的腦袋是一天中最清醒的時候..我會評量今天是否適合請假

  

怎樣會睡不著:一直想著同一件事...還有,良心不安的時候也會

  
   
睡覺時習慣幹麻:踢棉被

  

睡單人床雙人床:當然是雙人床..要不會摔死唷

  

床上有沒有娃娃:個人是覺得這事件很幼稚的事..不過,足球抱枕倒是有..最愛它了

 

沒洗澡睡的著嗎:沒洗澡我連坐床都不敢坐..更何況是睡覺?

  

有作惡夢現實在哭嗎:好像沒有吧...有笑過,真白痴! = =

 

睡著後容易被吵起來嗎:看情況..依時間而定..早上比較容易被吵醒 (OS.阿嬤..你的收音機開小聲一點啦)

  
   
可以從床頭睡到床尾:國中之前的我都可以的

   
  
睡不著會幹麻:幻想..聽歌

  

睡覺習慣跟別人睡嗎:不喜歡吧..一個人自由多了..

  

睡覺時會不會突然起來:鬼壓床的時候就會

  
 
在別人家好不好睡:OK呀..照睡不誤

 

在睡覺時習慣開燈嗎:必定關燈..整個房間要全黑..不得有任何光線

  

在睡覺前習慣寫睡前日記嗎:沒..不過我會反省今天的自己
         
 

睡覺時想上廁所怎麼辦:就起來上阿..不過要先壯壯膽



最後一次偷尿床是何時:國小五年級吧..我夢到我尿床..沒想到就真的尿床了(汗)

 

當時如何處理:發呆..大聲叫媽..

  

有曾摔下床過嗎:有吧..小時候常常發生

  

睡過最久的時間:忘了..我通常不會睡很久...8~9個小時是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