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是親愛的農夫,不是我。   





莫名其妙被理則學阿北罵
莫名其妙買了好幾件衣服
莫名其妙吃了大餐
莫名其妙回家
莫名其妙贏了比賽

然後莫名其妙都跟我有關 噗

→要請假之前他先問我要不要去請假,我說「去阿~」 結果被唸了十來分鐘。
→我們一起約好去買衣服,結果我一件都沒買,他買了上千塊。
→經過波蘿看到外面寫著77塊(唬爛)套餐,我問他「要不要去吃?」 就吃了。
→吃著吃著,想說今天是愚人節不騙人好像就虛度了,我建議他騙家人說他要回去,結果他講完電話就心動了。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了吧?)
→比賽的時候有一球我打歪了,在我旁邊的農嚕衝向前去接起來,挖靠那球真的有夠帥的!我們兩個熱情的互  擁,我愛你。在我們還在討論位置的時候,喵喵結束了這場比賽。


你不覺得你今天過得既充實又愉快嗎?



詳情請看→這裡

˙˙˙˙˙˙˙˙˙˙˙˙˙˙˙˙˙˙˙˙


愚人節沒騙人真的很癢,
第一個騙的是我親愛的媽。
我跟她說我突然有報告要提前交不能回去了,
她好像很失望,還問了兩次。

第二個是阿誠兄。
哈哈哈哈,愚人節生日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我買了東西叫他下樓拿,
當他看到40顆公正包子真的有傻眼,
兩大包。

第三、四個是至怡跟席歸。
一樣的,我也是騙她們我不能回去了。
至怡有生氣,靠邀我整個嚇死了勒!
然後席歸超欠扁,我以為他說他們家要出去玩也是騙我的,
我還想說就繼續互相騙下去好了,
卻沒想到他說的一字一句都是真的。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所以不會騙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