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晴


很開心,
我們終於見面了!
雖然席歸那傢伙到最後還是沒有來。  (你給我記著)

見到了塞ㄟ,還有很久不見的邱敏香。
雖然後來我沒去唱歌真的很拍謝,我下跪啦! 
是說好像約了我n次有了吧,下次約我我一定去!

好久沒有像這樣四個人坐在一起聊天了,
很懷念以前我們坐在一起吃飯的樣子,哈。
大家都買了喜歡的衣服,很圓滿。
阿阿,山p飯玫樺沒買到扶桑花耳環還有襯衫齁?
好啦你下禮拜就圓滿了~(笑)
可惡我真的很喜歡那件背心,實在是太感謝塞ㄟ了~我愛妳啦!

害唷下次見面應該是暑假了吧。





一如往常,
晚上和寶貝逛夜市,
雖然沒吃火鍋啦,我還是很開心喔!
回家路上去了碗粿家,我很想說你都沒變。(笑)

現在面膜女騎士真的有夠紅的,
大家見面都在討論這個話題。
因為實在太好笑,
我還在大馬路上大笑。
可是後來跟玫樺和至怡討論後,覺得越來越毛。
都不敢看了啦!


是說,陳大老闆你有開心嗎??
我一直很努力在討你開心耶,因為我怕到了。(笑)




-----------------


2008.04.06 晴


飆車去滴兒家拿脣膏,
哈,我終於拿到見つめて、ハニー了!
味道跟我第一次聞的時候一樣,依然不討喜。
我很肯定堂本光一一定不會自己拿來擦,那就拜託剛先生了~(笑)

因為時間太趕,跟滴兒聊天一下子就走了。
下次回來再一起吃個飯吧!
謝謝你送我脣膏喔,真的很感動耶,哈。



-----------------



等一下要去花蓮了,
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