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小小靠○一下,
就在四月十號這天我突然被鎖卡了,
當下真的有翻桌的衝動,隔了一個月耶!
還選在我正要打賀文的時候,很好!
早不鎖晚不鎖,偏偏挑考試週,也很好!!
然後我好像會被鎖兩個禮拜,意思就是說考完試很悠閒也沒能好好欣賞米壽司,更好!!!

阿剛先生賀文先緩緩,
因為已經想好內容了,所以早晚有一天會生出來。
哪一天挖馬恩災,問學校電算中心吧......



********************


(記敘文我都會寫的囉哩巴唆的,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蕪存菁。= =)


4/12這天,是先逛完五分埔才過去小巨蛋的。
大嫂真的卯起來買,讓我有點緊張,只買了兩件就沒興致了。

和大嫂告別後,我搭車到小巨蛋,
大約六點吧,
哇嗚,馬路邊和周圍已經聚集好幾大坨人,
隨便拍幾張照我就買周邊去了,那時候根本沒什麼人,
我以為大家都已經買完進場去了。 
(我回去的時候買周邊的人超多,大概排到特區入口那邊。)
而且旁邊有人COS安室,我沒看很清楚,
印象中好像還好,沒有想要拍照的衝動。
向攤販買了螢光棒,跟工作人員拿了小紙條後就趕緊入場,
結果人也不是很多。
(剛剛外面突然少很多人是跑哪去?)

我的位置也太高了,
在找的時候往後一看,
媽呀!第一次覺得自己有懼高症,腿都軟了。
當下第一個就是想,以後去看東京巨蛋KK一定要花很多錢!

感覺有點太早入場,
出去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只好坐在位置上發呆,
後面有幾個女生在聊傑尼斯,就順便偷聽了。(笑)
一開始好像有說到堂本剛,我很仔細聽有沒有堂本光一,
結果後來都在聊小朋友,
害我整個心冷掉一半,也不想再聽下去了。
接著開始觀察四周的人,
說好聽是四周圍,因為我附近的人都還沒來,所以是別區的觀眾。

不斷放送的廣告歌已經聽到會唱了,
連注意事項也背的出來,這時候位置差不多都坐滿了,幾乎人手一支望遠鏡,
可惡,這時候衝出去買好像來不及了!
而且感覺我兩邊都不是嗨咖,有點SAD。
(但是後排一群男生超嗨,坐我左手邊的兩個女生連拍個手都吝嗇。)

突然大家開始拍手,特區也開始躁動,
但是一下子停,一下子又很嗨,真的不知如何是好(苦笑)
後來比較好,接近七點半的時候全場都很一致的大喊PLAY。

一開場有小孩子在講英文,
然後舞群出來大家很嗨,
終於,女神降臨了!!!(尖叫)
是hide & seek ,又帥氣又性感,我的天啊!
這時候喉嚨已經有點不舒服。(笑)
整個就是不會形容耶,又感動又嗨!
一連唱了幾首快歌後,安室用中文向大家招呼,
後面有點忘詞,難為情的笑了一下歪著頭說「難しい~」
超~~~~~~~~~~可愛的!!
打死我都不想要相信她已經為人母了。

是說MC超級短,說沒幾句安室就進去了,
又是一連串超多首快歌。
真的很厲害喔,都不會喘耶!
而且聲音很好,嗓子也很大,就算麥克風拿很遠也很清楚,
果然是女神!!!
舞蹈也不用說,就是一流!!
DANCER和安室配合的很好,我都有種不是在看現場的感覺,因為太完美了!

60s70s80s先在大螢幕和廣告跑過一遍副歌,
接著就是本尊唱啦,
連新歌都唱超好!
baby don't cry這首我唱超大聲的,好像嚇到旁邊的人。
can you celebrate一開始全場一起合唱,(連坐我右手邊看起來是路人的男生都會唱)
安室先把手指放在唇上說「噓~」
大家安靜下來後,她用中文唱了兩段,大家激動的勒,後來都很大聲的跟著唱喔~
我雞皮疙瘩都沒停過,太感動了! 
(雖然我一邊唱一邊想著系上某位老師也曾在課堂上唱過,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如果她有來的話,旁邊的人應該滿痛苦的。)
中間穿插一段小動畫,超好笑,
看診的醫生是哈巴狗,哈哈哈哈,診斷結果是戀愛了。(笑)
女生應該是安室配音的,聽起來懶懶的。
chase and chance超級嗨,大家都很用力喊,
配合燈光,這時候氣氛到了最高潮。

不得不又要讚頌女神了,一直跳跳跳跳跳,
我都很想問她不會累嗎?我光唱歌和搖螢光棒就很累了(你哪位?)
好厲害!!
除了MC還有迅速換衣服外,中間都沒有休息喔!
安可的時候,安室穿的是周邊的紅色T,
瘦瘦小小,比例很好像芭比娃娃,超可愛!

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工作人員發的小指條上面寫說,
唱完top secret後,要大家一起合唱never end,因為有兩段中文歌詞。
結果根本沒有唱never end嘛~
工作人員你是不是發錯了呀?搞不那是星期日場的。

感覺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會不會太快?
唯一可惜之處就是安室沒有講很多話,(因為一直唱歌的關係吧)
她說話真的真的很可愛! 

終於見識到女神的厲害和迷人之處了。
能在日本打敗眾多女星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有實力,謙虛又超有親和力的人才是王道!


希望以後安室可以再來台灣,
我一定要買一樓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