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晚上又要睡不著。





今天早上都還沒吃早餐就被氣死人氣到,
嗨唷,誰叫他叫氣死人,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請記住:讓光一難過者,


所以一大早(!?)就在洗林小弟的腦,
我靠么完還聊了很多瑣碎的事,
你果然是我弟,什麼都聽我的。
很好,
提拉米蘇絕對有你的份。

吃午餐又更好了一點,
整個變嗨。
可能是因為泡麵很好吃,
紀奶奶的「掰掰」太好笑,
剪片的過程也很順利。(哪裡有剪,根本只有轉檔而已。= =)

總之我今天就是過得很順,
除了晚餐自己煮水餃配膳室很噁,
水餃又很脆弱的破了好幾顆。
但是有好學伴的薏仁牛奶,哈。

希望明天演講腦筋不要一片空白,
辜負了我沒日沒夜找的資料。





似乎有什麼計畫在進行著......
喔媽呀,我真的有夠期待的!

寶貝我愛你!
我們要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