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該從安室女神的夢幻仙境回來了,噗。





也太剛好,
被鎖卡的這段時間剛好就是米寿司宣傳尖峰,
就是有很多可看的東西要下○,很多東西要買的意思啦!

哦,這摸說來我目前只買了寫真集而已,
笑容是重點,堂本光一的笑容是我活力的來源噗!
周邊更不用說了,
我都不知道省下飯錢去買那些東西要幹麻?(我是說我啦,最近超級窮!)

no more的話有讓我失望到,
前奏害我想起了好小子那部電影,
主旋律聽久了會覺得很吵耳。
MV的話,
前面是米寿司,變身後那個是誰阿?
是堂本光一嗎?
這不是堂本光一!!!!!!!!!!(躺在地上踢腳)
根本是韓國人啊,什麼RAIN之類的,
所以一整個MV看下來,
我都把注意力放在堂本光一的身材和臉蛋,(毆)
可以讓我一個禮拜都帶著笑容入睡。

唉唷,現在就等著寫真集寄來了,
要放在我的枕頭旁邊,
每天晚上翻個51遍。


---------------------

今天結束其中考了,
但是因為還有報告和演講,頭還是很痛,
尤其是今天考的日文,
我都亂掰,腦子都是堂本光一說過的話
就都寫上去了,哈哈哈。
所以我要更認真苦讀日文,
不想game over。






快點開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