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母親節卡片得了名

那天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從書包拿出卡片來炫燿一番

我記得那是一扇小小的窗

說是窗 其實是兩片紙合起來 想遮掩些什麼的

小心翼翼的翻開 裡面寫著 

媽咪 我愛您



可是阿 卻從來沒說過我愛妳

說了怕我們倆雞皮疙瘩掉滿地

因為從小的教育就是這樣的



出生到現在

一直都不是很好養

健康也好 個性也好

常常讓大家操心

雖然到現在一直沒改變

可是老媽的耐心也一直沒變過

永遠都得配合著我的任性



老媽妳可能都沒發現

為什麼你罵我的時候我都一直笑(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例外)

因為我很高興你還那麼有活力 嗓門開的大大的狂罵我

哈哈哈哈  

這也是發洩情緒的方法之一



我喜歡 

妳面無表情開著玩笑

自己錯還要賴在別人身上

喜歡教鄰居小孩奶奶在哪裡(原來我小時後都是這樣活過來的

和林紀葳的無里頭對話

還有...批哩啪拉的一大堆

這些都可以抵掉之前把第四台停掉害我哭了三天

還有把我房間滿牆的海報全部撕光的過

我全都不會記在心上的(笑)



妳一直很反對我迷偶像這件事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第一次去看森田剛 是妳開車載我去的

以及看到我高興的轉圈圈 妳臉上是那樣的溺愛



妳說我愛堂本光一多過於家人

哪有哪有!

只是我的愛一直放在心裡罷了



在妳擁有了我這18年來

付諸我太多太多的包容

只有身為一位母親才有的包容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親愛的媽咪......


先說聲 母親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