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稍稍覺得我正在走正路的時候
被鎖卡了!


靠 平常用KK都沒事
一下載啥鬼電影就被鎖了可惡
電影那麼難看一點都不值得被鎖
連一集どんなもんや都比不上!
祝你票房超級爛
趁還沒被鎖之前先把244的歌存起來
一個禮拜應該也聽膩了噗


跟一年級比起來我該慶幸和偷笑了
是    2/3學期  v.s 一個禮拜   喔
那時候如果沒有同學很有愛的借我電腦
現在應該也不喜歡堂本光一了吧  (毆)
所以我應該要看開一點
一個禮拜牙一咬就過去了
會有更多堂本光一等著我 阿哈
剛剛有人密我說他那邊有銀狼 真是太好了~
用這個星期來回味一下耕助(我愛耕助不愛銀郎更不愛近藤真彥的歌)


好了 堂本光一你要乖一點
不要秘密結婚
也不要私奔夏威夷(是可以去啦 不過我想多看你幾年)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