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Shock千秋楽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雖然從過年那時候就開始倒數嚇可千秋楽了
但是總覺得時間過的好過
1/6到今天2/26已經快兩個月了呢
好快好快!
今年的嚇可雖然說前置選角有點不太順
過程還發生了停演的事件
不過都已經結束了
光ちゃ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是說你應該瘦了不下三公斤吧!!
齁齁 快點養胖回來~




理則學

每個星期二早上8:00~9:50我都是動物不是人
我很無恥  也很小人
是個沒知識的台灣人

星期二絕對是我這學期最痛苦的日子
要早起還要去被老師罵是無知小人
在今天之前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但是今天很不一樣
我突然覺得理則學老伯伯 超.級.好.笑

說到台灣資源匱乏..「建什麼蘇花高? 是要用來慢跑還是騎腳踏車阿?台灣根本沒救了!」
說到台灣教育失敗..「以前老師不會嘻嘻哈哈的,如果古代老師嘻嘻哈哈,一定會被趕出去,你要想他進來的時候笑嘻嘻的是有什麼目的。我跟你非親非故,你笑什麼笑嘛?」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非親非故不能笑?)
說到台灣媒體失敗到不能再失敗..「那些白痴記者問什麼白痴問題啊?問嫌犯說後不後!人家嫌犯慌張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後悔?而且他說後悔一定是想減輕罪行嘛~你幹麻問阿?」(這個話題太好笑而且要配合動作)


今天跟農夫在後面狂笑了100分鐘哈哈哈
以後應該都會很認真上課
把老師的名言絕句全部抄下來!

還有,老師您才是真正的崇洋媚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