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心情不美麗,昨天的夢讓我感覺非常不好。

 

 

 

夢境是這樣的,

 

某人送我跟光一家的麵包公主一模一樣的吉娃娃,

 

我在開心之餘也順便整理了一下房間,好清出一個空位讓狗狗活動。

 

就在我上樓整理房間時,聽到狗狗在樓下的哭聲,

 

我一下樓牠就不見了!!!

 

 

後來我一直找一直到處找,都找不到牠,

 

牠就這樣不見了...

 

然後我也醒了...

 

 

 

 

這種感覺真得很不好很不好,

 

心情不好不是因為空歡喜一場,而是那種討厭的感覺又回來了。

 

 

在大二的時候,家中養了10多年的小狗去世了,

 

而我卻在放假回家才得知這個消息,

 

當時我問爸爸怎麼不見狗狗的蹤影,

 

他回答我一句:「牠已經走了阿,你不知道嗎?」

 

我當場傻眼馬上衝回房間大哭,

 

那種突然被抽空的感覺很不好,非常的不好!

 

在我小時候充當我的玩伴,

 

印象最深刻是在我難過哭泣時牠就坐在我面前舔我的腳,

 

看著我的眼神永遠是忠心耿耿,是我們家的守護者,

 

雖然知道牠年紀大了,但那種抽心的痛還是難以言喻的。 

 

 

這個夢真的好討厭!!!

 

居然讓那種感覺回來了,昨天兄弟輸球心情已經夠不好了,還來這種夢,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