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錯,我去了聯歡喔。

誰叫昨天兩個學妹一直邀約,我又很想看新的學弟妹。

 

大家都很嗨很敢跳,

對嘛,這樣才是傳播系阿。

二年級的認真花心思辦活動,我看到了。

一年級的盡情享受和學長姐同歡的片刻,我也看到了。

獨缺三年級,不禁有些感嘆又充滿愧疚,

不只對於自己家的學妹,對系學會也是如此...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回想我們一年級的123聯歡全家到齊的景象,唉...我又不禁愧疚了。

這是認識直屬學弟妹的大活動,

記得當初的我是因為這個活動和阿誠更進一步熟識的,

每個人都非常重視它,無所不用其極想要得獎,

一起跳舞一起拍照一起大聲歡笑,

也許沒有參加這個活動便永遠失去和直屬的那份微妙情感。

 

每況愈下呀。

今年的組別好少,坐在台下的觀眾好多....

有些學長姊沒到的也只好在台下當觀眾,

我學妹也是其中一位,

抱歉,學姊真的對妳很抱歉。

把妳拖下水一起當路人。

 

佳容和品如真的很可愛,

一直向我介紹新生,也會拉我一起同歡。

我都在想到底誰是一年級阿?

明明是老人...(不過是有點尷尬就是了)

我要說真的真的很喜歡妳們喔。

 

傳播系學會,我會挺你們!!

你們的努力我明顯感受到了!!

雖然態度上@#$^&*( 

 

 

 

 

 

 

 

 

 

 

 

 

 

 

 

 

 

 

 

 

 

 

 

 

 

 

 

 

 

 

 

 

 

 

 

 

 

 

 

 

 

 

 

 

 

 

 

 

 

 

 

 

 

 

 

 

 

 

 

 

 

 

 

 

 

 

 

 

 

 

 

 

 

 

 

 

 

 

 

 

 

 

 

 

 

 

 

 

 

 

 

 

 

 

 

三百塊先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