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弄報告只睡了兩個小時,

今天交的時候才發現方向錯誤。

算了,我不在乎了.....

反正大家都錯了,我何必CARE?

 

報告交都交了,

卻一點輕快感也沒有,身體超級沉重。

突然好恨自己的星期二,從早到晚都要上課。

不然我絕對八點就躺平。

 

我現在非常相信星座這種東西,

它竟然能預知我的體能狀況,

太了不起了!!!

不過戀愛運好像都不怎麼準就是了.....

 

 

 

 

親愛的農夫,

生日快樂!!

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唉呀,你應該感受到20歲的氣息了,

就是這樣..........,沒什麼感覺。(笑)

好啦~打完這篇就要陪你去吃大餐啦!

 

 

 

 

 

 

 

 

 

 

 

 

 

 

 

 

 

 

 

 

 

 

 

 

 

 

 

 

 

 

 

 

下次生日挑一下日子啦,我不想要當蕭薔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