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了 是嘴賤路線




上禮拜的DB 感想 【來賓:Hey Say Jump】


原本想說都播出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看了實在很有感觸
還是寫了感想

首先   堂本光一真的是「前輩」了 
可是光ちゃん你在我心中還是一番可愛的啦! (熊抱+狂親)

接著是這些小孩們
八乙女跟藪宏太會不會長太快阿?? 
才幾年不見就像吹了氣一樣大耶 
還 176 vs 168 (哈哈哈)
藪宏太跟小時候超級不像的
害我剛開始一直找不到他
八乙女倒是挺帥的

堂本光一穿著浴袍發的壓歲錢
請你們好好裱起來!
竟然還有人把它花掉了!(尖叫)
我以後也要跟著TOMさん後面去領壓歲錢(笑)

最後 以後傑尼斯出團名字可不可以短一點?
KinKi Kids已經是極限了!




Φ感想  【初回盤】


排除SOLO曲不算的話
全部聽過第一遍的感覺是
都是很有KinKi風格的歌
如果以全部來說
堂本光一的失控最難聽 (親愛的光一請容許我的實話實說)
每一次堂本光一的SOLO都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曲風都也別於整張專輯的每一首歌
可是Φ讓我失望了
雖然是我喜歡的神秘曲風
但是....歌曲沒有高潮
希望我會覺得越聽越好聽 (噗)

然後最喜歡的是第9和第12首 (←懶的複製歌名)
第9是TSUYO的SOLO
好像沒聽過他唱這樣的歌
還滿新鮮的  也很適合他耶  (完蛋了 我是TO嗎我?)
第12首就很喜歡
說不出的喜歡   

最後是愛的結晶 銀色暗號
之前聽廣播版沒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聽CD版覺得前奏跟愛のかたまり很像
都有聖誕節的FU

堂本光一一定是故意的
這首歌也好好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