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在意這次堂本光一在歌謠季的造型
我從星期三掛念到現在(笑)
現在終於有空截圖啦  哈哈哈!
星期四上毛毛的課 
還一邊擔心會不會被抽到   一邊想著堂本光一的額頭(噗)


不知道這次的造型師跟之前那個可愛捲捲頭是否為同一個
如果是的話
堂本光一得罪你了是不是?????
還我可愛捲捲頭!!!!!!!!!


*這次堂本剛很可愛    堂本光一就老了很多   



*飆高音



*其實看久了也不差  像這一張就很可愛 哈   我愛我愛



*從後方看最經典   很像以前爸爸要結婚時候吹的頭



*噗  在燈光的照射之下 更稀疏了


*結論:側面比較醜 (毆)



*如果這次KK是白西裝   堂本剛就可以混進HSJ了! 堂本光一大概就是馬內降



*讓我想起了魔法抖瑞咪



------------------------------------------------------------------------------

題外話

上健康行為的時候
老師提到了可樂(昏睡的我突然醒了過來)
他說喝一瓶鋁罐可樂  我們身體有七個小時是缺乏免疫力的
然後我就開始幫堂本光一計算了
噗     你大概任何時候都是沒有免疫力的吧!?

齁齁齁齁齁齁
難怪你比較常感冒啦
聽說最近有一個很強的流感病毒入侵日本
雖然有事情讓你煩惱了
但是堂本光一你千千萬萬要保重呀!!
工作要忙 飯也要吃 身體也要照顧阿
大家想看的是健壯、在舞台上精神亦亦的堂本光一
不是到了後台還要打針的你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