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實在是太令我開心了


星期五呢
我們合唱比賽第一名喔!
重點是我活了將近20個年頭第一次綁辮子(我爸媽會痛哭流涕)
哦 我真的好愛你們
就算叫我買一個月的便當我都願意!
你們每個人都超讚的
是說晉級還真是矛盾耶 = = 哈哈



真的是片刻不得閒
比完合唱接著就被農夫載到體育館當工作人員去了
原本想說當人牆是件辛苦的事
結果一點兒也不 哈哈
簡單來說 我們就是免費入場的第一排觀眾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還跟前排的星光飯交流起來了
哦 這群從台北和香港來的媽媽團真的有夠厲害的
不僅全省追還帶著自己的小孩子
什麼旗子、DIY手燈、LED燈板等等的都有
好厲害!我以為這樣的東西僅是J飯的專利
我也可以理解為什麼堂本光一SOLO控的前排都是歐巴桑了 = =

在第一排就算了
我的位置還在舞台正中央
伸手就可以摸到他們了
哈 還一直跟他們對眼
老實說我整場演唱會下來我的腦子都在想 
如果站在上面的是堂本光一 那該有多好
我會激動到死掉 哈哈哈

他們本人真的都比較好看(←是真心話)
羅美玲本人真的很可愛耶 唱歌好聽也很有親和力  
TANK很小一隻 然後很害羞
鴨子也是很小一隻 我說她很可愛還對我笑耶 請大家要支持她!
許仁杰本人真的很帥 唱歌也好聽 (強力推薦) 
斑比是他的接待人員喔(你還嫌不好!)
周定緯跟電視差不多 很有舞台魅力也很有巨星的架式
潘裕文戴了鴨舌帽和大墨鏡
比起本人 後面的海報還比較吸引我 因為他那個角度和表情和堂本光一有像!!
害我一直看著海報發呆
安伯政的話 笑聲很讚 卡打掐唱的很好聽(噗) 
最後一個是林宥嘉
老實說跟電視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眼睛很有神  哦 還對我跟農夫笑
都害羞了 >///<
現場忍不住想要打電話跟我老媽炫燿  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聽他們唱現場我會起雞皮疙瘩的
結果沒有耶
不過真的很好聽
是說上次看電視楊宗緯在金鐘獎連唱好幾首歌的時候
我狂起雞皮疙瘩!

結束之後我們到了休息室
想說跟林宥嘉要簽名 回家孝敬我親愛的媽
負責人竟然不給簽!
不過有一起合照就是了啦



今天不瞎趴終於來了
昨晚跟斑比在房間試穿的很高興 哈哈哈
斑比 灣灣 阿公 農夫 還有我 
超讚的!!
很出鋒頭  哈哈哈哈哈
使出我的堂本剛魂
我得到了不知是坐墊還是抱枕一個
真是開心!



哦耶  
這個開心週末替這禮拜的忙碌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好開心!!
嘛~接下來的報告也要一個接著一個完成
在日本的你正在排練著嚇可和冬控
有你的精神陪伴著 在台灣的我也會加油的!









哦 很想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