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什麼標題
就用這個了(笑)

看星光大道的時候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還以為是我眼花勒
怎麼是你的跟青蛙的照片? (我設的來電顯示)
愣了一下馬上接電話
實在是太不敢置信了
這是你第二次打給我
而且你第一次打來的原因太瞎

你說你人正在南投
因為離花蓮很近
所以想要試試看南投的收訊好不好
結果還真的滿好的(笑)

之後....我們聊了很多
把你的四分鐘聊完了
會不會太快阿??
接著用我的繼續講 哈哈哈
平常跟本人講話都不覺得很好聽
怎麼今天在電話裡聽起來特別悅耳
你說你很久沒聽到我的笑聲了
噗 我才很久沒聽到你的笑聲勒
你害我哭慘了.....
所以回去你要陪我吃很多東西
就算你衣服穿不下去也不能反悔

你真的很浪費錢
不去泡湯也不去玩遊樂設施
乾脆叫他退錢給你去買預付卡啦

祝你玩得愉快
平平安安回到家
然後再打電話給我(笑)


南投真是的好地方
讓我很清楚的聽到你溫暖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