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圖書館狂睡覺,

晚上回到宿舍只好找些讓我提起精神的事,

比如說逛逛KK網站或是看個番組之類的....

 

很SHOCK的是KinKiyou第一彈居然結束了!!!

會不會太快呀?

轉眼間過了將近半年,

轉眼間已經結束了期中,

轉眼間要考日檢了,

轉眼間又要跨年買蛋糕(這次想豁出去買很大),

轉眼間有人就快30歲了.......。(噗)

 

這轉眼間,

腦子有沒有成長?

 

答案我是很不滿意,不過也該滿意了。

 

 

 

哀,

我的日檢阿,

你不要那麼快來,

我還沒複習完畢呀。

你快點來嘛,

我要離開花蓮到台北呼吸新鮮空氣(!?)。 ←屁,明明是充滿灑錢味的空氣

 

 

 

 

 

 

 

 

 

 

 

 

 

 

 

 

 

 

 

 

 

 

 

 

 

 

 

 

 

 

 

 

 

接著又要習慣著不習慣,

對我來說實在苦手。

 

時間呀,

請停止,

我必須喘口氣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