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不怕捏壽司 只怕講英文

更新日期:2007/12/14 04:39  葉宜欣/綜合報導

 堂本光一主演的《壽司王子》電視劇版21日起將在國興衛視播出,正在紐約趕拍電影版的堂本光一透露(!?),電影版卡司、場景都加倍豪華,最困難的反而是要說英語。
(最好現在正在趕拍電影版啦,排演嚇可和演唱會都瘦成這樣了,拍電影的話還得了? )

 堂本光一在《壽司王子》中飾演為了尋找生母,一路從宮古島旅行到東京修鍊壽司神技的年輕壽司師傅,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有如「功夫壽司」。堂本光一表示,「動作場面其實不難,睡眠不足跟講英文對我來說還比較痛苦。」

   他透露片中還有從7公尺高的懸崖墜落的驚險場面,「不管是電視或電影,全都不用替身,是我上陣完成的。」在電影版中他為了挑戰「限時握壽司」到紐約參加國際比賽,「連捏壽司的方式也完全不同了,還用上龍蝦頭等豪華食材,絕對非常精彩。」演出他好友的KAT-TUN中丸雄一到了紐約也戴上自由女神頭,十足搞笑。

 

---------------------------------------------------

目前系上和社團的活動都告一段落了
雖然還有ENDLESS的報告
現在可以稍稍喘口氣  

今天去看了「我是傳奇」的首映
一開始就害我嚇到噴香雞排 =     =
真的很可怕耶
我就搞不懂為什麼要花錢看電影完還要花錢收驚
整體來看是不錯
只是結局出乎意料的快
我們看得意猶未盡(!?)
還在想下一段故事   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很茫然的走出場.....

   

     阿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