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筆試考了三科,共有三科沒把握。

尤其是日文,

考完我馬上預見自己在操場連續七天跑15圈的樣子。

早知道幹麻誇下海口?

 

 

這學期的禮拜四我都很爽,

今天一早考瑜珈被老師稱讚,更爽。

我果然是被長輩稱讚就會飛上天的小孩噗。

大家都說我們的動作和音樂配合的很好,

可是在做動作的同時我根本沒聽到音樂這種東西。

瞎矇吧?

 

電磁與生活的期末作品我真的要做演唱會專用的LED燈板,

老師要我回去想想燈板的大小以及燈的顆數,

因為他要幫我買,喔耶!!

重點是我 不 用 花 錢

之前跟一位香港來台追星光的人偷問過行情,

小小一塊僅可以寫一個字就要價三千,

三群小朋友我都可以買好幾樣周邊了。

 

唉呀,我現在好煩惱該在上面提什麼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