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法律讓我有點精神錯亂,

新增了無意義的一篇。

 

 

 

每天,

親愛的農夫睡前都要先幫我暖被。

真的很好心耶,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收每個月33元的清潔費。(大笑)

 

 

今天坐在書桌前看法律,他也躺在我床上看書。

我突然有感而發:「軒軒很厲害耶,他大學是法文系的。」

他傻眼了一下,

我:然後現在他什麼都會,法律阿,經濟阿,傳播,他都很強耶。他這輩子沒有白來了。

農:那我們勒?每天大吃大喝,像豬一樣。來這裡幹麻?

我:喔,那可以死了,我們一起攜手跳下去。

 

 

農 我:(對望) 那就一起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