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很多大活動在進行著,

 

昨天忙碌到了極致,快11點才拖著疲憊的腳步回到家,

 

雖然超累超煩又超想睡覺,可是企劃書還沒打完。

 

突然想聽聽廣播,心想:「如果今天可以聽到KinKi的歌就是對我最大的安慰了。」

 

 

 

 

その時!!!  就在這時候!!!

 

當我按下開始鍵,跑馬燈上顯示的居然是Anniversary!!!!!! 

 

是我最愛的歌!!!!!!!

 

阿娘喂我跟KK的心電感應會不會太強烈呀我的媽! (硬要說的話廣播人員吧!噗)

 

 

 

噢,還有很開心的消息,

 

 J album有明確預產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