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裡面沒有以前的照片

因為是男生(笑)

所以全部刪掉了




看了高中的照片

好想回到過去

雖然活在考試的壓力之下

卻依然無憂無慮

(笑)




最期待

偷定外食的午餐時間 和 8人廝殺的體育課


最喜歡

假裝認真的數學課

偷打瞌睡的國文課

(↑應該說是光明正大)

沒被單字的英文課

偷吃冰棒的地理課

瘋狂考試的歷史課

爆笑拍桌的公民課



老師說下課是最好利用的讀書時間

並沒有

而是大笑的拉哈時刻

(那些想讀書的同學,怨念應該很深吧)

抱歉啦!!

事情過了就讓它過去吧!(笑)




回家就是電腦和電視

還有星期六的夜市

模擬考都不算什麼了

小考更不用說




還有最忘不了的

2006.08.12

大家提早一天為我過18歲生日

特地遠從各地跑到東港來

還買了蛋糕



雖然我沒噴淚

可是那種開心真的難以言喻

心裡面只有滿滿的感動呀!





現在的大學生活雖然不錯

有興趣相同、生活習慣相近的朋友

但我還是最最喜歡高中

那種大家一起上課 一起活動的FU

雖然受到拘束

卻很刺激

要躲教官 還有老師沒有間斷過的"關心"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不一樣

當然也會遇到不同的人

有喜歡的人

也會有討厭的人

我愛我的高中同學

你們讓我的高中生活多采多姿

希望在將來的路上

會有更多帶給自己不同體驗的人

但是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