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動力火車讓我找到出口大吼大叫。

謝謝陳綺貞帶領我到天堂,享受女神般的輕柔懷抱。

 

然而,

每每結束過後依舊要面對現實的生活,內心的軟弱,

什麼時候才能享受真正的快樂?

 

 

 

 

你必須走出圈圈之外,

不是將我帶入你的圈圈,

尤其是當我正要跳進這個寬廣的世界。

 

你不用再嘗試著配合我的一切,

也不要在我生活之中塞進其他事務,

除了發自內心的笑,其餘一律不要發生在我身上或是周遭,

那只會令我感到疲憊和煩躁。

 

還有更遠的路等我們去冒險,

還有更多事物等著我們去嘗試,

我不需要安定,

我不想被綑綁。

 

我現在最自豪的是背後有很多朋友的支持,

有愛著我的家人,

有自己的時間,

更有自己的空間和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