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很好

 看圖說故事

 

五月天校園巡迴最終場在我們學校圓滿落幕,

你們很爽我們也很嗨。(一行人從早上嗨到夜晚)

 

 

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

沒想到距離這麼近。

亞洲天團果然名不虛傳,

舞台魅力一級棒,然後阿信真的很帥很可愛哇哈哈,

突然羨慕起林鯽偎可以和他們面對面玩遊戲。

 

超神奇的,

原本這天一整天都在下雨的(近期下得最誇張的一天),

他們一出場就雨停了。

不過他們也說會風雨無阻的唱下去,因為是最後一場。

然後因為是最後一場,

瑪莎說大家怎麼點歌都可以,阿信會唱給大家聽,

阿信:為什麼是你請客我買單啊?

瑪莎:我們三個也會彈阿,但是我們不會彈錯,你會唱錯歌詞!

阿信:嗯?

瑪莎:不然我們來岔(打賭),不是你先死就是冠佑先死。(阿信超可愛)

後來好像說瑪莎今天穿短褲在飛機上OO,

他馬上雙手合十說阿彌陀佛。(這個梗我笑超久哈哈哈哈哈)

 

舞台上有三個遮雨棚,

阿信說:

冠佑今天很宅,

中間是他專用的小房間,有面紙盒還有雨衣等等...

而且他感冒了,如果再過兩天沒有好的話,就是台灣第一個豬流感疑似病例。

我很期待...(這裡我笑很大)

希望大家趕快祈禱他好起來。(哈哈哈哈哈)

冠佑出來講話的時候,

阿信坐在他的位置上突然打起鼓來,

便順勢唱了兩首歌,製造浪漫&墓仔埔也敢去。 (阿信你超強!

 

唱到半場阿信突然說要抽點人家出來唱歌,

就到後台叫了一個很像爸爸的工作人員上台,

阿信:哇,還自備麥克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不是我的小銀嗎?

介紹了一下小黑和小銀的差別,反正就是小黑比較廉價就是了啦!

阿信問了工作人員會不會唱五月天的歌,

不會的話就要踢下台。

斑比說:他掉下來的話大家都會閃開。 

我:他不會唱阿信跳下來好了。

(這種時候還不忘嘴賤)

突然音樂來了,

阿信:我只和兩個人合唱過,一個是梁靜茹,一個是阿妹,你是第三個...(大家歡呼)

接著那個人很厲害的唱出擁抱這首歌,而且還不錯聽,

阿信說你最想擁抱的人應該不是我吧?這位工作人員今天有個在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原來是要求婚啦。

女主角上台後阿信還說:早知道就穿漂亮一點了對不對?(哈哈哈哈哈哈,的確有點像睡衣。)

男女主角國中就認識了,但是只交往不到兩年。

後來真的求婚成功,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潦草帶過噗)

 

因為是最後一場,唱了好多歌喔!

還安可了兩三次,

幸好我們很有經驗,不死心的一直等下去,

而且還擠到很前面去,

這大概是我進來大學以後最開心的一晚吧!

 

 

從瘋狂世界到後青春期的詩,

很多歌重新聽過一遍後感觸很深呀,

都是歲月累積後的痕跡。

 

嘛,謝謝你們,

在這一夜讓我想清楚好多事,

人生是自己的,

真正的快樂取之於我,

有時候必須捨棄才能得到更多,

我會保存心中那個永遠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