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67.JPG

 

 

那時候心裡只有絕望,

然後我很努力很努力掙脫了,

還是傷痕累累...

 

 

 

 

 

 

 

 

 

 

標題是嚇唬人低,

誰敢家暴我啊哈哈哈哈哈!

照片有沒有很像被抽皮鞭??

 

 

 

今天學獨木舟,

就在我快駕輕就熟時,

突然一個翻船,整個人倒栽蔥在水裡,

還好快速的脫離船體游出水面,

不然我可能要跟我熱愛的swimming say goodbye了。

現在我的右大腿上一片紅腫出血,

左腳踝好幾處破皮,

可惡耶!!

 

 

 

不過話說回來,

我爸還真的曾經狠狠這樣鞭打過我,

當時我還是個宇宙超級無敵霹靂白目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