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運動完沒多大食欲,

只買了一個沖泡式味僧湯和香蕉牛奶一杯。

 

喝完香蕉牛奶覺得好像飽了,67063.gif

不小心瞄到電腦旁邊的威化方塊餅乾,

想說吃一個應該不會胖到哪去,

結果......

一個接一個,

 

我就把它整包吃完了...

 


我就把它整包吃完了...

 



我就把它整包吃完了...


 

 



我就把它整包吃完了...




 

 

 


我就把它整包吃完了...


 

 

 






我就把它整包吃完了...




 

 

 

 

 




我就把它整包吃完了...


 

 

 

 

 

 

 

 

 

 

很好,林千雅!

就是這樣!

你就繼續胖下去,胖死好了!!!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